「乌鸦藏匿于海洋,狐狸消散在天空。」

//“杀人越货单手扣字,写稿全靠脸滚键盘。” ——这才是正经的自我介绍//

我到底在写啥???

所以,丽花40岁生快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不出生贺拿了这一篇出来,贴吧有人说很喜欢,我……我也超崇拜当时写这篇的自己!

夜怨同人站:

命题写作,要写一个关于回忆的故事,循环旧梦和睡日还不够,日常打开EOE自虐……抽风中二作,请打死我。


你要问我同人本组的大家在干嘛,我也不知道啊我也不知道,大概是继承我的精神在装死吧【恩……死得其所】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那时的她还干净的像一张纸,未经修饰的面容,青涩单纯。


那时的他还愚蠢的如同河马,被世界无情嘲笑,固执轻狂。


直到有一天,太阳寂落,万物倾倒,世界崩塌。


“无论是传承火焰还是熄灭火焰,都无法阻止整个伟大时代的陨落。”


一个时代过去,一个时代建立。然后又一个时代过去,重蹈覆辙。


历史在不断的重复,似水流年。


可是拍打海岸的浪涛,从未来自同一条河流。


他们拥抱在一起,就像是在当年的篝火下构造一切的时刻。


依稀是旧梦中的笑容,宛若当年,言笑晏晏,恰似未曾远离。


可是曾与君许下的诺言,海誓山盟的此情不渝,都化作乌有。


他说“每每相见皆在梦里”,一语成谶,从此,只能于梦中相见。


他忽而掩面悲泣,而她眉头紧锁。


热泪如血滚烫,沸腾翻涌,焦灼炽热。太阳最后的燃烧,星月都为之沉沦悲痛。


是夜,无尽的黑夜来临,在那个没有太阳的世界。


永恒终结,梦想破碎。曾歃血为盟,终分道扬镳。


吾愿……而吾愿再也无法实现。


是他亲手赶走她的,然而她只淡然的回复了他简单的言语。


很多年了,再也没有人知道,过去的他们,到底印刻下了怎样的羁绊。


可是太阳坠落的那一晚上,始终没有办法让人释怀。


寂日沉碧海,梦坠长河间。吾心归何处,遥遥未有期。


是地平线流淌着的,许久前未曾留下的泪水。


是死亡的丧钟切割着的,千疮百孔的残破心脏。


很多年之后,我们还会唱起那些歌谣,黑暗中还是会有着光芒。


漫漫长夜,我好像看到了太阳,即使她早已沉睡。


是炽热的心,一如当年,披荆斩棘,在战场上燃烧的荣光。


世事浮沉,无生,无死。而得此荣耀,吾何惧死。


永恒会崩塌,会山崩地裂,但是回忆会永垂不朽。


是太阳啊,我的太阳,照耀了世界,温暖的光芒。


“旸兮旸兮,愿将从之。与子同逝,与子同泣。”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6 )